AD钙奶

烦躁的懒癌患者

只是玩心大发试着恶搞,人物大写崩坏,希神圣斗士混合。

哎呀都是ooc神话顺序也乱了呢。不管写完就行。【不负责任.jpg】

相信我,一开始还想写正剧来着。

没大没小的双子神+没大没小的陛下。不过修普诺斯没什么出场机会(。

正式跳坑入十二国记,抱抱总是赶不上时代的自己

【】←是下文陛下省略没讲的



1.哈迪斯刚下马车,车夫就立刻挥舞马鞭远去,差点让他摔倒。

寒酸、充满尸臭的冥界无人愿意久留,更何况是在天上被先王的糖衣炮弹腐蚀的佣人。

真是抽了一个烂签。

掸了掸衣服下摆,哈迪斯准备顺着面前的桥逛一圈冥界。原本他听说有船夫,但是眼前的河流上除了哀嚎的亡灵外没有见到任何像船的影子。

能在这儿工作的,估计都是命不好,罢工了吧。哈迪斯这样想道,踏上桥的时候脚下的木板发出吱呀一声。
“我还以为会来一个丑的一塌糊涂的老头子,没想到会是一个挺好看的小伙子。”身后传来一个年轻的声音,哈迪斯也没在意,继续往前走。

“之前负责暂时管理冥界的死神,塔纳托斯吗。”哈迪斯扶着桥上的扶手,脚下的桥好像在他走过后开始消失。

“没错。有个继任者真是开心呢。”塔纳托斯伸个懒腰,然后快步跟上。“怎么,不和我打个招呼?”

“没什么好说的。”哈迪斯说。

“不论是你爹还是你都是一样烂的礼仪,好歹看一眼?”塔纳托斯停下来叉着腰。

“你是个孩子吗?”哈迪斯转身看了看塔纳托斯,然后转回头。“嗯,还能看。”

“啧,敷衍。我那么帅不多看几眼?”

“难道我还要送你一个地咚并扒光了把你全身上下每一处看个遍?没那个爱好。”

“不可爱的孩子。”

“彼此彼此。”


2.逛完冥界,哈迪斯便要求塔纳托斯带他去工作的地方。

眼前除了一地的文件还是一地的文件。旁边的杂兵们正在忙碌地收拾着。

“你……”哈迪斯看着这番景象不知道说什么好。

“冥界都是那么多的工作,你退缩了?”塔纳托斯面带微笑。

“你都那么懒吗?”哈迪斯稍稍抬头看着他,他俩的身高差不是一点点。“那些每天做一部分就能全部做完。”

“呃……我负责收割灵魂,不负责批改文件。”塔纳托斯视线稍稍往旁边移一点。

“你……不找人手吗。”

“你觉得,我找得到人手吗。”塔纳托斯摊摊手,“死神可不受人待见,冥界也没几个愿意待。”

不像你抽了个烂签还那么蠢地来这里任职。塔纳托斯内心暗想。

“那些杂兵,你不会按等级分配任务?”

“啧,他们要是能正确处理不被贿赂的话早分配了。”

“……死神的威严呢。”

“死过一次的家伙还会害怕第二第三次?”

“行了……准备交接职位。”


3.每一件袍子都是黑色或者其他深色,这一点让哈迪斯很开心。

想起在自己老爹肚子里待着的那段时间哈迪斯脸就黑下来,闲心大发的姐姐们用食物残渣给他喝另外两个弟弟们装饰,嗯,别提多恶心了。而且他每次都分配到浅色的和金色的。而他老爹,不知道为什么喜欢吃一些乱七八糟的容易染色的东西,浅色的“衣服”都直接脏完,洁癖症患者不能忍。后面又叠加了哈迪斯的一些个人想法,他开始讨厌浅色和金色。

“穿着黑色的袍子还挺好看嘛。”塔纳托斯哼着小调给哈迪斯扣上扣针。

“你黑雾里边穿不穿衣服?”哈迪斯轻轻拂开黑雾,但是旁边的又很快聚集起来。

“肯定穿,脸皮薄不敢裸奔。”

“听说你还有一个兄弟。”

“在天上和你弟弟待着,叫修普诺斯。”

“头发和你一样是黑色的?”哈迪斯挽起对方一束长发。

“不,他是金色的。”

“哦。”

哈迪斯默默地在心中给这个没见过面的睡神扣分。


3.签字画押“登基”后,哈迪斯正式成为冥界的主人。

不知道他哪学来的一套,一上台就搞大换血整改刑狱。塔纳托斯就安静的在旁边看着。

“真是不礼貌也不客气呢。”他撑着脸打哈欠,“都不问问我这个可不可以。”

“如果你没带我去看工作的地方我没准会这样问。你的管理太糟糕了。”哈迪斯揉揉眉头,眼睛有点酸痛。

“好吧好吧,看看你能把这个烂摊子能搞成什么样。”塔纳托斯笑着说。

“烂摊子的原主人应该工作去了。抓紧时间。”哈迪斯拍了拍对方的屁股。

“对长辈要尊敬点,小鬼。”塔纳托斯试探性揉把哈迪斯的头。

“您也要对上司尊敬点,我亲爱的左右手。”

“肉麻。”

“不否认。”


4.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和服从后,塔纳托斯开始了解对方的为人和适应并作为他的左右手。

当听到哈迪斯捞了个冥后回来塔纳托斯是一脸懵逼的。

原来那个脸上写满禁欲和性冷淡的家伙居然会……神不可貌相,神不可貌相。塔纳托斯反应过来后第一想着这句话。 

直到见到哈迪斯的时候塔纳托斯才敲手心。

哈迪斯脑壳上的金箭还没拔下来呢。

于是塔纳托斯就好心地帮他拔下来。

“……发生了什么事情。”哈迪斯看着旁边睡着的侄女。

“您……嗯。”塔纳托斯点点头。

哈迪斯的脸色突然有点难看。

“没关系,往好的方面想,至少多了一个帮管事的。而且金箭的功效是一辈子不用担心会亏她嗯。”


5.“您好。”修普诺斯恭敬地说。

“贵安。”哈迪斯点点头。

双方就坐在沙发上面对面大眼瞪小眼。

塔纳托斯在旁边看着沙漏,耸耸肩说句kid就走了。

直到处理完杂兵的动乱后,塔纳托斯才再一次来到会客室,门外的沙漏早已流尽,而里面一金一黑两个神还在坐着不动。

你们,是幼稚的小孩子吗?还玩一二三木头人?

塔纳托斯突然间不是很想说话。


6.修普诺斯来了以后,哈迪斯经常找他聊天。

虽然在塔纳托斯眼里都是在玩一二三木头人。

“陛下也被希伯斯带坏了吗?”塔纳托斯整理了一下判官人选。

“哟。”修普诺斯突然间拍着塔纳托斯的肩膀。

“哟,”塔纳托斯回头看他一眼。“怎么跑冥界工作了?”

“赫拉叫我给宙斯做催眠。”

“帕西提亚呢?“

”伤心的问题。“

“……冥界是个好地方。”塔纳托斯安抚着自己的兄弟。


7.终于选出了三位负责批改的判官,修普诺斯和塔纳托斯内心是欣慰的。

哈迪斯强迫他们该文件的时代结束了,轮到他们强迫下级该文件了!

哈迪斯喝口茶。

三位判官一脸懵逼地看着面前的金银童子,他们搞啥啊那么高兴。

“弟弟,我觉得有阴谋。”米诺斯抓着拉达曼迪斯的手。

“就你被害妄想,学学艾亚哥斯,他多镇定。”拉达曼迪斯甩开米诺斯的手,“是吧?同父异母的弟弟。”

“应该?”艾亚哥斯搓搓手臂,双子神给他一身鸡皮疙瘩。

“咳,”塔纳托斯清清嗓子,“好了我可爱的判官们,你们应该去你们的岗位上了。”


8.“雅典娜提议要来一场圣战,陛下您同意吗?”修普诺斯捧着书信说。

“如果她能分点人口过来【帮忙】就同意。”哈迪斯摆摆手噗叽一声倒在床上。

“属下明白了。”修普诺斯点点头,在同意书上签上了哈迪斯的名字。

于是陛下在鸡啼半晚被下官们撬起来去打圣战。


9.迷迷糊糊坐在战马上哈迪斯差点一个侧身就从马背上摔下去。

对面的雅典娜倒是精神抖擞,还有她身边的天马座也是。

“塔纳,你扮成我上阵吧,朕要去睡觉。”冥王一脚踩空,准备头着地。

“陛下你打起精神来!”塔纳托斯眼疾手快托住了了对方。

“宁可睡死在床,不愿长眠沙场……”哈迪斯嘤嘤嗡嗡说到。

“陛下您睡糊涂了吧!游戏战死什么沙场!”塔纳托斯晃了晃陛下。“还有你这个家伙就是当间谍吧你!把你的棒子收好不然帮你折了!”

修普诺斯默默收起魔棒。


10.终于说服陛下出征。当驾着马来到阵前的时候哈迪斯还是半梦半醒。

就连对面号角声也没能吹醒他。

冥王面前出现了一个异次元裂缝,从里面钻出来的天马座一拳狠狠打在哈迪斯的脸上。

正中红心。漂亮。

陛下被打醒了第一时间就是抽剑,毫不客气地对着天马座就是几刀。

轻微自恋症叠加洁癖症的哈迪斯最痛恨除了双子神外的家伙碰他。

但是在由雅典娜制定的规则里,将军被打了那方就game over了。

哈迪斯火冒三丈,损坏了冥界大部分建筑。


11.不服输的哈迪斯觉定把肉体留在爱丽舍,灵魂转世。

双子神磨不过他就答应继续玩。

游戏嘛,玩多了就会变味。

双子神也被陛下的无数次转世的肉体的祸害下开始走中二病路线。

后面演变成全员杀马特发型。

冥界剩下清醒的不多了。路尼想。


12.到了最后一届圣战。

大家都烦了,冥界开始消极怠工。

反正死死又复活担心什么啊对吧。于是三巨头擅离职守跑到前线打仗,双子神轻视对手,最后酿成惨剧。

虽然这对于人类来说是件好事。

冥王吧嘴里边的血包吐出来,感叹游戏终于结束了。

老子终于不用睡到一半就要被撬起来打仗了!


13.冥王一个开心,就下令冥界全体休息一天。

然后他就接到其他神的投诉。说是人间秩序乱了。

“我不管我就是放假我开心我任性再见。”

哈迪斯愉快地挂了电话。

评论(6)
热度(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D钙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