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钙奶

烦躁的懒癌患者

卖萌三十题

同上一篇也是希绪和艾亚。

我控制不住手(。感觉很合适就x

这个也挺适合童辉童√

两人高中生年龄,艾亚小希绪一岁【虽然原著里小了六岁x】




1、冤家路窄

“你怎么在这?”希绪弗斯挡住宿舍门口。

“我就不可以在这儿?给我让开。”艾亚哥斯用力推开希绪弗斯。
2、“你他妈!”“你谁啊?”“你大爷!”“我都懒得理你”

艾亚哥斯一瞬间想切了插座导线接在希绪他床上。

昨天艾亚哥斯带来的炸春卷被挤上了满满一支的芥末和辣椒酱,看着一盘红绿气不打一处来。

其实那是宿管爷爷他孙子干的。
3、逼不得已的同居

双方申请换宿舍被学校决定无效驳回。
4、被吃掉的早餐引发的惨案

“我的面包呢!”

“喂鸟了。”艾亚哥斯掰着面包一点一点喂给阳台上的麻雀。

“你怎不上天。”

“天上不好玩我元帅下凡。”
5、“别在我的房子里养宠物,养你已经很麻烦了”

“我觉得我更像是在养你。”艾亚指挥之前驯服的鸟儿摆出鬼脸的图案。

希绪弗斯觉得自己好像见到了鸟王。
6、盛夏联谊后醉酒而归的你

两个自以为千杯不醉的小伙差点烧了宿舍楼。
7、“住手别把我干洗的衣服丢进洗衣机里!”

希绪弗斯表示你不早说洗衣机开了半个小时了。
8、带着笑容和一身伤痕来炫耀自己英雄救美的事迹

“行了,不就是一窝鸟蛋嘛。”希绪弗斯把双氧水直接淋到艾亚哥斯的膝盖上。

“已经孵了几个星期就要破壳,救鸟一命生造七级浮屠。”

“然而你和一只猫打架都能那么伤也是厉害得上天。”
9、写满女孩子电话号码的小纸条

“没想到你那么受欢迎,现在的女孩喜欢板着中二脸?”希绪弗斯翻着笔记本。

“来,送你。除了拜奥雷特其他都是在尼泊尔的亲戚朋友。”艾亚哥斯忙着擦干头发。

“那还是挺有女人缘嘛。”

“你没见识过她们的可怕。”
10、不要只穿着大号衬衫在家里走动

“我有穿裤子好吗变态!”艾亚哥斯掀起衬衫以示清白,他有穿一条短的睡裤。
11、仔细看起来有点可爱

嗯,再加几笔就更可爱了。

希绪弗斯盖上马克笔盖子表示大功告成。
12、午后在树荫下喂着流浪猫的少年

“看来你被全世界的猫恨上了。”希绪弗斯幸灾乐祸地看着被抓伤的艾亚哥斯。
13、失恋后初见哭的那样狼狈的你

“想开点没准追的回来,如果你爱她的话。”

“我哥都死了我他妈怎么追回来!”希绪弗斯掩面哭泣。

等等你要我怎么安慰????
14、只有我能欺负你


15、关于牛奶的争论

“巧克力!”

“原味才是王道!”

“明明是巧克力!”
16、“我就是喜欢毛绒玩具不爽你咬我啊!”

别堆我床上!!

艾亚哥斯把床上的玩具扔到下铺。
17、无比缺乏的生活常识

“左转右转……”艾亚哥斯提着手机看着面前十字路口有点懵逼。

“肯定左转啊,菜市场又不远。”

“哦……”
18、生病后不肯吃药的作战策略

直接灌。简单粗暴省事。

双方暗自决定下次对方生病第一时间灌药不哔哔。
19、“我知道我不该半夜打电话吓你,你跑来我的床上睡我也忍了,但你能从我身上下来吗”

“不可以,你床软。”
20、晚饭的主食是米饭还是馒头

“馒头/米饭!”

“呃好吧,那就米饭/馒头。”

“……”
21、“长得高怎么了你还不是比我小,叫哥哥”

“辣鸡呸辣鸭,你休想。”艾亚哥斯冲他做个鬼脸。

“这个弟弟不乖。”
22、单身的原因是什么

“单身大法好我才不脱团。”

“……没有女人缘。”
23、吵不过你就动手
24、隐瞒着对你的感情等你上钩

看着希绪弗斯找水的样子艾亚哥斯觉得大快人心。

把芥末和青椒藏在生日蛋糕里是个好决定。
25、和红颜之间的计谋

【在此“红颜”的定义为(男性的异性知己)】

“拜奥雷特,今天我要用第几号方法整那个红头带?”

“我建议您在他面前说‘我爱你’。”

“好提议。”
26、改掉你粗口的方式

“我……”

“真……”

“够了混蛋别塞东西了!”
27、“妈的都和老子睡一块了不许你找女朋友!”

“别告诉我你爱我?”希绪弗斯挑眉道。

“废话。”
28、进一步发展的关系

拜奥雷特看着两人觉得艾亚哥斯这个蓝颜没救了。
29、“说句我喜欢你会死吗!”

“我他妈不是说了吗!”

“那是我说的希绪弗斯!”
30、日记中全是关于你的事情

乌鸡抚养手册。

评论(4)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D钙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