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钙奶

烦躁的懒癌患者

高中宿舍三十题
1、找不到的洗发水。

“喂——阿斯普洛斯,你有见到我的……洗发水……”

希绪弗斯找到了洗发水,虽然瓶子是空的。

2、一起洗衣服。

“哈哈哈你去死吧!”

“哈哈哈翻滚吧!”

来给哥哥送饭的德弗特洛斯看到两个大男孩在互相泼水玩。

傻了吗?德弗特洛斯的疑问。

3、停水。

“那什么,希绪弗斯你有没有开水。”

“昨天晚上睡觉前不是叫你煮了吗?”

“没有啊!”

希绪弗斯打算以后都自己亲自注水,省的停水的时候各种麻烦。
4、忘了早上轮到谁做值日。

“阿斯普洛斯,今天你值日。”

“昨天我才做完??”

“昨天是我。”

“滚蛋你连续两天都没动手了!”
5、“说好的早上叫我起床呢?!”

下课后迟到的希绪弗斯给了阿斯普洛斯一拳,今天他缺考了。
6、下晚自习后去水房打水路过黑漆漆的操场。

像这个自带男人的背景应该很少见了。

希绪弗斯看着在没开灯的操场上锻炼并且闪闪发亮的阿斯普洛斯想。
7、分不出是谁的练习册。

希绪弗斯和阿斯普洛斯发现,因为练同样的字体,经常互相抄作业,已经分不出哪个是自己的练习册。

他们选择抽签决定。
8、周末不用穿校服。

刷牙的时候阿斯普洛斯嘴里的泡沫都喷了出来。

希绪弗斯的T恤上印着【我爱校服】
9、周六晚上回家还是周日早上回家。

“我周六吧,雷古也放假。”

“我……回不回都一样。”

反正都没人。阿斯普洛斯想。
10、在自己看书的时候唱民歌。

作为外地人,希绪弗斯听不懂阿斯普洛斯哼的小调的词。问了一遍德弗特洛斯后才知道那是民歌,词还挺开放。
11、你有本事玩手机,你有本事骂街啊。

两个嫌骂街不够爽直接干起了架。
12、“饭卡里没钱你借我干啥?!玩我呢?!”

阿斯普洛斯选择把希绪弗斯的饭卡甩下水道。
13、轮流充电。

因为每次快没电的同时性太强,两个人选择了买充电宝。
14、忘了锁门。

阿斯普洛斯发现自己的物理实验报告被人偷了。

希绪弗斯发现自己的政史地三科的提纲被泡在水里。

妈的!两个人十分默契的想着。
15、宿管就是绿茶婊。

宵禁时间还差一分钟迟到,但是一直看希绪弗斯和阿斯普洛斯不爽的新宿管提前关了门。还在报告上写两人迟到了半小时。
16、宿舍里的文理之战。

“明明理科是世界第一!!”

“扯淡没有文字没有法律你他妈都发展不到哪去!!”

“放屁!”

“滚出去放!”
17、不想吃早饭。

“会胃痛的。”阿斯普洛斯扔个面包给他。

“痛死我算了,而且现在又不饿。”希绪弗斯接过面包放在了抽屉。

“该吃就吃,你多久没好好吃饭了。”

“老妈子阿斯。”希绪弗斯小声嘀咕。

“你说什么?”

“没。”
18、学长/学姐/男神/女神。

阿斯普洛斯见到满墙都是萨沙的海报,非常的,想撕下来。

他的物理公式没地方贴了。
19、再提成绩就把你从上铺拽下来。

“哈哈哈我就提怎么着?”阿斯普洛斯说。

然后他就被拽下来打架。
20、买错了方便面。

希绪弗斯笑了阿斯普洛斯一晚上。

后者吃不了辣却买了红烧牛肉并吃到了辣椒。
21、扔果核砸到了室友。

阿斯·洁癖症女王·普洛斯监督希绪弗斯洗衣服。
22、“把你的书包从我的床上拿开。”

希绪弗斯把阿斯普洛斯的书包扔回上铺。

装有硬物的书包砸到了阿斯的腰。
23、最后一块香皂。

在争夺战中掉进了马桶。
24、停电。

开着流量开着台灯的两个人依旧在赶实验报告。
25、“我怕打雷。”

“扯。”希绪弗斯面无表情地说道。

阿斯普洛斯在希绪弗斯床上缩着。

“回你床去。”

“不要。”

“……给你小熊去睡。”

“……成交。”
26、你那也叫JJ?!

阿斯普洛斯不止一次的嘲笑希绪弗斯。

后者打算把沐浴露换成风油精。
27、敢敢认真刮胡子吗。

然后希绪弗斯被洁癖的阿斯普洛斯刮出血。

妈的刮到骨头才干净??
28、别以为拿把吉他就能骗妹子回来看你那一脸屌丝样

“放弃吧希绪,你是拐不到萨沙小妹的。”

“闭嘴。”
29、足球跟篮球不是一回事。

“反正都是球。”阿斯普洛斯头也不抬。

“我觉得你的头是足球。”
30、“交出望远镜!!女六宿的小天使要换衣服了!!!!”

变态。

阿斯普洛斯如是评价。


评论(8)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D钙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