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钙奶

烦躁的懒癌患者

夹心兄弟

ABO设,感觉似乎都是喜欢肉……或许会有那么点。但是是加在上还是米在上等成年吧。也快了不是?【屈服.jpg】
若异加中心,没有常加。异美→若异加←子美

两个小伙子是单箭头。

子美与若异加差九岁,若异加和异美差三岁

性别什么的不重要对不对XP




小孩子对气味是非常敏感的。

阿尔弗雷德闻到了一丝奇怪的气味,他说不出来是什么总之很奇怪就是了。

“信息素。”史蒂夫揉了揉他的金发。“你哥哥的。”

“史蒂夫的吗?”阿尔弗雷德凑近史蒂夫嗅了嗅,除了平常的沐浴露和汗味之外没有房子里弥漫的气味。

“艾伦的,今天他发情。我还没到年龄呢”史蒂夫捏了捏阿尔弗雷德的脸颊,并从药柜里拿出几支抑制剂。“今天是第一天,阿尔弗不要太靠近的好。”

“第一天很危险吗?”阿尔弗雷德拿起一支抑制剂对着灯看,透明无色像水一样。

“我见过第一天就搞大新闻的。视觉冲击很强……”

“诶?”阿尔弗雷德眨眨眼。他被史蒂夫口中的“大新闻”勾起了兴趣。

“等你长大点吧。”史蒂夫说。

“然后史蒂夫就忘记了。”

“没错。”

“史蒂夫讲讲啊——”

“不讲,省的奥利过来说七说八。”史蒂夫想起了几年前被奥利弗说教了一个晚上 的恐惧。只是因为当时他和艾伦从生物课本聊着聊着聊到了钙片。

“史蒂夫讲嘛——”

“再吵请你吃杯糕。”

“史蒂夫——”

“放电装可爱对我没用。”

“史蒂夫——”

“要不要来点瑞典的鱼罐头。”

“史蒂夫!你知道抑制剂在哪吗!”艾伦的出现打断了两个人无意义的废话。

他的出现使得房间里的信息素浓郁得让人头疼。

阿尔弗雷德扯了史蒂夫外套的一角捂住鼻子。

“艾伦,你是掉进了那什么……”阿尔弗雷德皱起眉头的看着哥哥。

史蒂夫拿起桌子上放着的几支抑制剂,递给艾伦。

“不是说第一天不给用吗?”史蒂夫问。

“那也只是说而已,你希望我现在拉你去客房办了?”艾伦咬开瓶口,一股酒精味充斥口腔。他看了看抑制剂。“史蒂你是不是拿了医用酒精给我。”

“酒精味道的抑制剂而已,而且家里只有这种。”史蒂夫摊手道,“而且没想到你这个家伙居然是饥不择食的款。”阿尔弗雷德明确的听出史蒂夫语气里的嫌弃感。

“让你怀上那倒是挺棒的事情。”喝完那抑制剂,艾伦觉得自己的大脑被酒精的味道搞的有点痛,但是干扰大脑工作的性欲已经消了那么一点点。

“男男也可以怀孕吗?”阿尔弗雷德终于放开了史蒂夫的衣角,虽然艾伦的信息素的气味依然很浓。小学的生物课并没有讲得那么详细,而且阿尔弗雷德莫名的有点期待。

“可以啊,就看另一方是什么性别。”艾伦坐在床沿上,没有性欲的时候最轻松了。就像机器发热的时候泼一盆凉水。

“来杯水吗?”史蒂夫问。

“来点吧。”艾伦答。

趁着史蒂夫出去的空当,阿尔弗雷德爬到了艾伦旁边。

“艾伦艾伦,史蒂夫说的大新闻是什么?”阿尔弗雷德用他那水灵灵的蓝眼睛看着艾伦,既然史蒂夫不说那就问艾伦“那个发情第一天就搞事的那个!”

“哪个?哦,弗莱迪你说的是那个吗?实际上也不算大新闻,就是他把他家人都日个遍而已。”艾伦说。

“诶诶诶诶?!”阿尔弗雷德脸上写满了震惊,“不是说不可以近亲吗?”

“在发情最猛的那一天你觉得脑子还有用吗?而且那个可怜的家伙还被下了药。啧啧。”艾伦摇摇头。

“第一天最猛烈吗?”阿尔弗雷德当起了好奇宝宝,“艾伦的性别是什么?”

“因人而异啊,和女性的生理期一个道理但又不像。鉴定所给的结果是A。”

“虽然不明白但觉得有点厉害。”

“聊什么呢?你的水。”史蒂夫走进房间像只猫一样没有任何声音,很久以后他这个习惯让琼斯兄弟两个非常的痛恨。

“那个日翻家的大新闻。”艾伦涑了涑口,希望能把酒精味冲淡。

“那个啊,史蒂夫,”阿尔弗雷德说,“你会怀孕吗?”

艾伦差点被呛死。

“啊?”史蒂夫脸上写满了疑问。

“我说,史蒂夫你会怀孕吗?”阿尔弗雷德重复了一遍。

这无厘头的问题怎么来的?史蒂夫看了看艾伦。

我哪知道?艾伦也是不明白。

“不知道,不过按道理a、b、o三个都行,只是在容不容易怀而已,阿尔弗你想问什么?”

“如果到时候我发情的时候不小心办了史蒂夫,”阿尔弗雷德说的结结巴巴,而且越说越小声,“史蒂夫会怀我的孩子吗?”

史蒂夫眯起眼。

艾伦和他对视。

大兄弟你到底和他聊了个啥。

我也很好奇你们之前在家干了什么。

你觉得一个男保姆和一个小屁孩能有什么故事。

故事多了去了史蒂。

傻逼。

阿尔弗雷德读不懂两个哥哥的眼神对话,他在思考自己的问题是不是太突兀了。不过怎么说,还是有那么点尴尬的。

“史蒂夫?”阿尔弗雷德小心翼翼的拽拽史蒂夫的衣服。

“阿尔弗啊,”史蒂夫说,“以后不要谈论这个问题了。”

“特别是在奥利和索瓦丝面前。”艾伦补充道。

“什么?”阿尔弗雷德有点搞不清楚。

“第一,我不玩近亲,第二,这个问题太尴尬别问,第三,你还小等你到了年龄你也打不过我。”

“那么我就要锻炼到能打得过史蒂夫!”阿尔弗雷德说。

“……”史蒂夫看到了艾伦那莫名其妙的偷笑。

这个大兄弟到底干了什么。史蒂夫想。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D钙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