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钙奶

烦躁的懒癌患者

小小嫌弃自己一下

刚写完一篇东西,我突然有点怀疑人生【pei】
虽然就算哭丧着脸也要去写出超级happy的内容小学经常干,上中学以后也有点习以为常。

不过觉得这次有点不一样。

负面情绪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的东西,因为半个小时一个钟上下以后就会消失,然后能像啥事都没发生过一样笑嘻嘻地计划打着大伞从三楼跳下去的全过程。承认这个转变太快有点像智障,人生就那么几个十年而已嘛,老是不开心简直荒废人生。我不是自残只是想试试书中描述的失重是什么感觉(。虽然没有真的干过就是。

这次写完之后发现有点小疙瘩在心里,用铲子啊园丁剪啊或者别的东西似乎都铲不掉【啪唧躺下】

大概是【我想要把它写完!而且内容是正能量的!】的想法和现在【好生气想打人】的本能状态冲突,并且打的惨烈。

以后得好好控制住情绪才行【躺在地上挣扎起身】又是这种小疙瘩和旁人的哔哔我可承受不起XP

评论
热度(1)
©AD钙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