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钙奶

烦躁的懒癌患者

作为一个旁观者的日常·1

私设SS代的天巧星叫赤姬。LC代的天巧星……煤气爆炸的我还是不要崩皮了吧。对天巧星爱的深沉【bushi】

来自ss代的注视,旁观lc代的帅老师帅学长搞事。

无草稿随手乱写,不习惯第一人称。不是乙女。不知道会不会有2

乱写的就不打tag了



你好,我是赤姬。刚升入高中的时候正好碰上圣域学院和爱丽舍学院合并,现就读高一5班。

虽然久仰两座学院的大名,但是一开始我是没有胆量进来的。

因为圣域有十二管事,爱丽舍有三老大。除了十二管事里的叫阿鲁迪巴的学长比较温和易亲近外,其他一个个都是蛋里挑骨头的能手,在那个蛋不是屈头蛋的前提下。这让初中很能闹事的我怂了。

不知道别人怎么样,反正乖乖听话不犯事就对了。细数下来,开学到现在除了这头天生的红遍半边教室的头发被说是染发被扣学分外我似乎没犯什么事。

男生爱扎堆,女生爱聚群。都是八卦和信息的流通地。

整理一下信息,我得到了比较有用的几条:

1.十二管事和三老大不和,暗地里就差杀人放火贩人头

2.十二管事中十一个是流氓,三老大中只有一个是绅士。

3.被看不顺眼或者拉下水就等死吧。

4.所有信息都是来自于莎尔娜老师。老师是信息网

收好笔记本,我默默退出了聊得火热的女生群和男生群。因为后边啥有用的都没了,只剩下讨论上边说的十八名人为男主自己是女主乙女幻想,这句话包括男生,因为他们有的以为,十八名人里边有女孩子。有的是被掰弯。

巧的是今天第一节课,我就目睹了一个名人不知道从哪边窜出来,然后逃向远方。

我坐在窗台边,听不下去开小差的时候往楼下一瞥。

一个发出中二之笑的黑长毛脚上不知道踩着什么飙得飞快,后面还有一个金毛红头带在后面追,手里好像还拿了是弹弓还是什么东西,瞄准黑长毛。

听他们说三老大里这个中二兮兮的家伙叫艾亚哥斯,每天都在逃课,专挑管事里那个叫希绪弗斯的主任的课逃,有什么招出什么招。曾有传说这个艾亚哥斯为了不会站到他讨厌的土地专门在实验室搞了一架飞行器逃课。校园论坛上还有他在空中拍的风景照,以及主任的帅脸。在主任那节课结束后更新。

至于那个金毛红头带,就是希绪弗斯主任。一个弓兵,一个弓箭玩得特别溜的家伙。高三的学姐说他们的梁子在主任刚当老师的时候就结下了,事情经过打上马赛克,因为实在是,呃,难以描述。不过也就是说这个弓兵主任是个新手老师?怪不得那么年轻。(。

这节课任教是三老大里面的一个,叫拉达曼迪斯,教历史。

一个眉毛挺有特色的英国人,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我有点怀疑他和隔壁剧组的xx·柯克兰似乎是亲戚。他在女学生里边人气挺高,也许是绅士的风度和对另一个主任——潘多拉的忠心耿耿俘获了女同志的心。如果不是那份凶巴巴的气场,我大概也在花痴大队里。

不过人再帅也抵挡不住他讲课枯燥的事实。

然后根据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消息,历史老师和那个逃课中二病是兄弟。就但看脸如果是兄弟,那么一定是同父异母。东方人和西方人的面孔真的差很大,或许唯一证实他俩是兄弟的证据,就是两者身上都能看见的中二,只不过老师是隐性。其实我觉得老师不是中二而是少女,我见过他在空无一人的办公室里挥舞着魔仙棒喊巴啦啦魔仙全身变。别问我是怎么看到的。

“各位同学老师打扰一下,”广播突然响起,“请拉达曼提斯老师来到教务处一趟。”

被广播突然吓一跳的我有点心虚地转回头用历史课本遮住自己,这是初中老是开小差的后遗症。透过课本缝隙,我瞄到了老师脸上那一抹无奈和生无可恋。

哇这神情,难道像前桌说的被教务处主任叫去sm?而且老师还是下面的那个?

呸。这东西打死我都不信。肯定是他家里出事或者他当班主任哪个班的学生出事之类的,上学十年的直觉比小道消息稳。以及老师应该在上面。

老师在黑板上面写上自习后便走出教室,靠教室门口的同志伸头看了看确保老师走远后,冲纪律委员比了个手势。

你知道的,老师不在教室狂欢,管你隔壁班上不上课。

出于八卦的心我敲了敲前桌的肩头,询问她还有什么关于老师的劲爆消息。是的我是历史老师的粉,就冲他的脸,不当花痴也是粉丝。

前桌想了想,说和隔壁六班的天才的老爹有基情。

“你除了腐眼看人基以外能有别的消息吗。”

“有啊,这个老师醉起来连他哥都上。”

“行了我不问了。”

教室门当哨兵的那位同志连忙拍了几声,示意老师回来了。

可以说教室瞬间安静如鸡。这套手势是在军训的时候那几个调皮鬼根据教官和他队友的手势改的,特好用。

老师走进来,在讲台上咳了两声。

“因为我的弟弟刚刚骨折被送去医院,所以今天下午的历史课和数学课替换。十分抱歉。”

“没事的老师,祝令弟早日康复!”全班合唱似的说出了这句话。

其实也是见怪不怪,老师他弟,这次应该又是从什么地方啪唧一声掉了下来吧。主任居然没接住。

老师尴尬的说了声谢谢后下课铃声就响了。他踏出教室后,我好像看见了前桌写的老师x他弟弟的r18.





b其实赤姬讲白了就是,小红x【bushi】

评论(2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D钙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