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钙奶

烦躁的懒癌患者

随手乱写

之前的王者荣耀剪影体。

ooc,有部分取材于圈友【别打我x】

内含多cp,都是冷的没几个热的,lc主。



1.艾亚哥斯

天空是我的

半翼是我的

射手座也是我的

蛤你搞沉了我的船?本王的意大利炮呢!给我拿来!

没有炮就给我撞!

啊土地真烦啊又搞脏了我的鞋子


2.米诺斯

你们都是我的傀儡

你才变态你全家都变态

星辰傀儡线不是花绳

你不是不能劈叉吗我帮你一把

想要做出高难度动作吗?想要享受在空中吊威亚吗?星辰傀儡线就能做到,快来抢购吧!电话xxxxx,只要九九八傀儡线带回家!


3.拉达曼迪斯

听说米诺斯被玫瑰花秒了

听说艾亚哥斯的船沉了


一个两个的又他妈翘班

我有种只有我在卖力打的感觉

对家的狮子是个好苗子可惜不是战友而是敌人

不过最后被一笔颜料秒了真气

假主子使不得

大写的冷漠你看见了吗


4.希绪弗斯

哥哥是我的不准你们欺负

侄子是我的敢动他我定损你半个地狱

迦楼罗不是我的

一双眼睛换一个三巨头这价钱能接受

你不是嫌弃土地吗亲密接触就不讨厌了

你说什么,你讨厌我?没关系,那就讨厌吧,拒绝和迦楼罗亲密接触

不就是心脏吗?拿啊!

为了女神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年轻的圣斗士啊!雅典娜就交给你们了!


5.马尼戈特

死神的代言人

喂喂老头子我听到了,我就那么小你能让我一夜就拔高?

长气一出心里舒坦

我打的就是你

师傅哟,你看我打到他脸了,快夸我

哎呀真开心,我就是喜欢看你生气但是又忍着不爆粗口的样子


6.塔纳托斯

葛优瘫

哎哟我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代言人

痞拒

不就是一个螃蟹吗维罗妮卡你应该先焖后红烧

啊好吧本来就没打算苍蝇能打赢螃蟹

一边玩去我正和我哥下棋呢

啧,我哥都没打过我!

让神流血是要付出沉重代价的!

啊,被关小黑屋了


7.童虎

谁说龙虎不能相处

这些武器好重还是光膀子吧

我不是暴露狂,我也觉得冷好吗

不能随身携带热水袋是个麻烦

或许可以收服敌方贝努鸟做移动暖炉?

不行大病初愈跑到女神殿后没什么力气了,不是我不想发大招而是没力气了西路费都

我不胖,下一个


8.辉火

弟弟即是一切

什么天秤座弄伤了亚伦大人?打他

被敌方金牛掀地板后坠机

我不找你我找天秤座!

真沉何必运他去那片火山岛,进去抢女神血淋神像不就完事

行了我知道你们爱的深沉,别看到鸟类照片就艾特我

年轻的圣斗士啊,亚伦大人就交给你们了

你很胖,下一个


9.阿释密达

眼不见心不烦

日常打坐不动如山

这就是那个弑神的家伙吗,我还以为是个中年大叔

凡间的东西果然不耐用,念珠又坏了

那棵木栾树的果实似乎不错

提升小宇宙为念珠开光

开光念珠,你,值得拥有


10.尤尼提

中二文青

姐姐是我的宝物不准你动!

海皇吗……来的正好

不知道图书馆不准大声喧哗?

刚说几句话就被翼龙来了一拳

说吧,和我一队还是与我为敌

赔了姐姐折了挚友以及挚友的基友


有待补充

评论(1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D钙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