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钙奶

烦躁的懒癌患者

你这个家伙是不是傻!

大写ooc

组合银蟹【塔尼+马尼】

自我放弃【咸鱼瘫】



1.听到洗衣机有异样的声音塔纳托斯立刻暂停洗衣机,东掏西翻又一次翻出了一串钥匙外加一个饭卡,静电电到的时候他条件反射地收回手。

就在马尼戈特的外套口袋里。钥匙尖不平整,断掉的钥匙尖应该在马尼的口袋里。

塔纳托斯深知文明人不说cnm就不说cnm,说了除了作为语气词外并无卵用,还给自己的口德-1。他深吸一口气,揪着马尼戈特的衣领说:

“洗衣机又被你的钥匙打坏了赶紧滚去修!”

“你自己动手会死啊!”

“你搞坏不修等人给你补祸?!你多大人了讲了好几次要把口袋的东西掏出来再放进去打!”

“贵族小哥你又不是不会修!”

“信不信把你蹂躏玫瑰的经过上报学校。”

“……小的去修。”

那次马尼戈特和卡路迪亚赌他的奖学金证实这些雅柏菲卡的玫瑰没毒而偷偷摘了几朵去化验,然而他后悔了,把毒玫瑰全拔了销毁然后种上无毒的。雅柏菲卡和他的导师鲁格尼斯原本还想研制出一种新型注射液,在化验的时候只有一脸懵逼,好好的玫瑰就一晚上全部没毒了。这要怎么整。

事挺大遮遮掩掩的马尼戈特和卡鲁迪亚勉强的躲过一劫,但是在销毁毒玫瑰的时候被他的室友——塔纳托斯看见了,躲过了监视器摄像头就是没躲过人。

一种万幸中的不幸的悲愤感和无奈感涌上马尼戈特的心头。这事被当作把柄被塔纳托斯紧紧捏在手里,被当作杀手锏。但是这个小哥还是很良心的,牢记在心不靠笔纸键盘,也没有泄露出一个字。


2.塔纳托斯在马尼戈特心中是这样的一个人:

地主家的傻儿子。

为什么呢?马尼戈特曾经亲眼见到这个银毛boy在辩论会上板着法官脸把嘲讽技能点满,并且争赢了己方政委,要多高冷帅就多高冷帅,就差没给他撒亮粉摆玫瑰花增加气氛;离场后瞬间变成连煮意大利面都不会还一脸傲娇的说这不是我的错是这个意大利面的错是这锅水的错是这个炉子的错。

总结就是,上得了厅堂下不了厨房,下了厅堂无力感满房。场上高冷贵族范,家里二缺抠脚汉。

被赛奇老大从小教育要会持家要会学习之类的马尼见到这样的塔纳托斯的时候,很想开嘲讽。但是他上得了厨房下不了厅堂,痞气外放的马尼戈特因此在社交场合里结下了不少的梁子。

半斤八两的,不适合开嘲讽。

在闻到番茄的焦糊味的时候马尼戈特咽下嘲讽词汇手把手教这个傻儿子煮番茄酱。


3.马尼戈特和塔纳托斯这两个人都为学习成绩烦恼。

塔纳愁化学,马尼愁希腊语。

刚被分配到一个宿舍的时候还因为语言不通打起来,被学校勒令退宿。现在是窝在附近的公寓里边学习边打工。

尼克斯和赛奇说既然都二十了就自己赚钱吧,实在扛不住家里再给钱。

早就想这样干的两个人决定分摊房租合宿。

意大利语塔纳托斯学到快秃顶,马尼戈特学希腊语也是差不多的状态,楼下邻居在那段时间天天听到意大利语和希腊语的对骂,起因就是因为语言不通。不过学科上两人正好互补问题也不是多大。

就是有时候还得借助第三语言交流,尴尬多多少少还是有点。

英语真的,非常,好用。马尼戈特突然很想感谢一下那个第二位坐上日不落王座的国家。


4.泡沫在刷子刷过衬衫时产生,自觉的把深色的衬衫染成浅色,在扔到洗衣机前塔纳托斯看了看自己亲手洗的衣服,然后扔到垃圾桶。
他成功的把衬衫刷出一个洞。一个大洞。

马尼戈特除了嘲讽外没有任何表示
能把高压锅刷出个洞的人怎么可能刷衬衫还会完好无损。


5.临近期末,收拾东西准备回老家浪的马尼看着不说话的塔纳感到奇怪。

对方握着手机看着地板好像在沉思。马尼戈特没见过除了他写哲学作业的时候会露出这种样子。询问了一下才知道刚刚他哥打来电话说老爹老妈离婚正在讨论财产分配。

“想开点……”马尼戈特把声线放柔缓了点,试着安慰一下室友。

“我想的很开,反正迟早的事情。只是居然不第一时间通知我。”

“或许是不想打扰你学习。”

“如果是这个借口就好了。”塔纳托斯的语气里带了点嘲讽。

“好吧……新年快乐。”马尼戈特叹了口气,他人家务事不宜多问。

“同乐。”


6.马尼戈特在点开朋友圈的时候不由得感叹塔纳托斯这个死家伙居然浪费自己的同情。

昨天刚放假今天人家就拽着自己老哥去美利坚戴墨镜享受海岸阳光。相片里的他和听到老爹老妈分手的时候判若两人。笑得多开心有多开心,相反他哥倒是冷冷淡淡。


“算了,反正这个笨蛋有把什么东西放在心上?”

马尼戈特收起手机去帮史昂准备新年大餐。


7.开学第一件事情就是打扫房子。


塔纳托斯第一个来到公寓,擦完灰尘洗完被子后小心翼翼抱着之前给家具盖上的被单出去抖。霎时在阳光的照射下灰尘的反射下视线所及之处都是茫茫一片尘雾。

塔纳托斯被呛了个半死。

作为最后一个回到公寓的马尼戈特负责给厨房解锁并且洗厨房拖地。根据上个学期他的室友在厨房的表现上看,塔纳托斯不适合煮饭。但是人家执意要煮,为了不被房东赶出去马尼戈特只好上了锁。

看着楼下这样傻这样勤的室友马尼戈特现在的表情是突然笑死。

不过为了鼓励和犒劳一下这样的室友马尼戈特去市场买了点食材做了一份苏鲁加奇亚,印象里塔纳托斯似乎喜欢这道菜。 

虽然后来被挑剔的小哥嫌弃了一番。


8.“毕业以后你要去哪里?”

“当个律师吧,你呢?”

“啧啧,这是一个好问题。”

“你该不会没打算过吧?”

“谁像你这样早就规划好人生啦!哥选择去迎接其他所有的可能性!”

“看来还真没有。”

“喂喂收起你那莫名其妙的眼神。”

“嘁。还有,这个送你。生日快乐。”

“我为什么闻到了阴谋的味道。”

“……”

“好了好了!我收行了吧!谢啦。(小声)”

“你说什么?我没听到。”

"凑过来干屁啦!"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D钙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