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钙奶

烦躁的懒癌患者

光有脑洞却没文笔

想写篇正剧的艾亚x希绪,不过如题大家就看看吧。

双雄。

背景天朝小城镇。

想着希望之船的那章因为所属权而大打出手所以决定写个争夺孩子抚养权的。法律依天朝为准(我会说图书馆只看到天朝的而已吗?

小孩暂定叫诺亚和因格吧,双胞胎会更焦头烂额点。

反正就是各种争夺抚养权拉拢孩子抹黑对方并给自己拉分巴拉巴拉


或者另外一个,烂大街的魔法背景,并不是哈波,我没有完全吃透就算了(。

为自己的王各种圈领地然后打起来最后上司见时机挺合适就恶趣味一把【上司都知道脾气烂到爆炸一碰就是火花】虽然原来上司是想派童虎和辉火或者潘多拉和天马联姻【你们到底还有没有人呀我也很绝望能来个BG吗】虽然后边实行了就是,到底是童辉童还是潘马看未来脑子怎么抽。

虽然没结到婚也看对方不爽但至少关系缓和到勉强好好说话。因为联姻两国进行军事、政治、文化的交流两个人身带公务碰上。

绷着脸和气微笑特绅士,私底下互相比中指的关系好像还行。

最后后面因为联姻的夫妇两把事情闹大两国关系破裂,两人在战场上相见。

中间插播肆意战斗的场面。

最后其中一人把对方崩了,并在对方死后惋惜“你当朋友还是不错的。”


瞎扯结束。

突然很想发神经地把他们按头。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D钙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