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钙奶

烦躁的懒癌患者

脑壳子被敲个洞现在正在补。

完善一下在乐乎里自己和死党李夜明搞的国象AU的设定,想到什么讲什么系列。

死党没空和我扯于是请当作我在自言自语。

国家分配1.0的都在这儿→粗略的设定

有个2.0没打上来,懒。

国象是死党提出的点子然后被我拉过来一起搞,原本想写个游戏剧本玩,然而拖延症+家庭聚会等哔哔叭叭的事情+想要的书没有就只停留在修改和假设可能经常出现的结局、三界大致走向、世界观、三界的关系等等。有大部分只在书包里的笔记本上,设定也是最近才完善所以很多地方会有冲突。

被毙掉了不少剧情心痛,被毙掉的点子拿来练习。

死党负责指出突兀、决定新剧情要不要加到剧本和陪我下棋,剩余我负责。

lc的花环三人组只有天马打酱油,剩余两位不出现,旧小队三人都出场,让叶戏份不多,耶人有点悲催,天马打酱油。(我这样对待喜欢的角色真的好吗

剩余是黄金主场三巨头加上司主场,海界原设是不显眼但是是很重要的一方,但后面会有修改。海界的pawn真的很难找啊【泣】因为海界的pawn太少我把圣域两个黄金划了过去。

尽可能的减少喜剧、CP向的比例,走正剧。国家打仗还在谈情说爱各种撩好像说不过去。当然结婚的不算在列。

反正与原著比都会有很多的ooc但我才不理咧。

这里是粗略设定里没写的。海界既可以是参战方也可以是中立方,而“原点”组织是绝对中立【虽然个人不觉得会绝对中立但这是死党坚持不能改的设定就留着】,经常从三界吸点草根/人才过来。一届战争有一个真·替罪羊【原点老大,承受时间的折磨以及对自己国家无能为力的自责等等巴拉巴拉巴拉】。耶人不幸的被,虽然是个小私心。“原点”不干涉各国政治军事文化,但都有信徒,还有国土【面积最小,只有“棋盘"的一格】,在”棋盘“上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类似于一个宗教大佬。【作为一个不信教的不怎么关心国家大事的在处理这些问题的时候挺头疼,但是喜欢这个设定放不下于是安静被虐,如果最后真的完成了剧本,里面有关于政治和宗教之间的关系以及其他常见问题希望能指出,而且我的想法比较天真错误如山且致命。当然前提是如果,感觉不会有。】

上一个“原点”老大是伊提亚,因为信念不够坚定后被信徒推下台,又经历了战乱等事情后死去。

原著会对上的对手在某一条主线里会有,至于玩不玩得到要看之前下的棋下到那个剧情点没有【所以我要棋谱,光靠两个门外汉何年何月】

四方老大都是棋子,由玩家掌控。

选定棋方的经济、政治、军事也是由玩家的决定而影响。

虽然我的老师曾说过“不以塑造人物为目的的故事都是在耍流氓。”但想想我应该会是在耍流氓,习惯性地让人物来塑造故事。

角色死亡有,战争不会不死人,不是所有的战争都像光荣革命那样。

可能涉及的职业领域知识领域多,会有很多地方都是在犯白痴错误。也不要求能被原谅。
白方军事大国、黑方均衡法治、蓝方积极发展对外贸易经济合作。

三方都可以赢,一切看棋子怎么下。

光想想工作量真大哈。希望能写完(。

角色目标不在于还原而是二次塑造,就是大量ooc并且让他看起来像活的。

我做不到,语文功底也挺差【摊手】见过的人也少。

布鲁格勒德划到海界领域。尤尼提忠于海界。

耶人后期划到“原点”。作为一个旁观者和记录者来经历这场战争。【虽然是伊提亚绑过去的】

目前扯皮就这么多?有的话再补充。

新年快乐!!!

评论(3)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D钙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