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钙奶

烦躁的懒癌患者

谈恋爱吗旁友

随手产物,希望不嫌弃。


1.“我爱学习学习爱我,下一个。”

阿斯普洛斯摆摆手拒绝了希绪弗斯的玫瑰。

靠鼻子都闻得出来这是雅柏菲卡养的毒花。阿斯普洛斯捏着鼻子忍着不掀桌子和希绪弗斯干架,旁边的那些数据搞乱了他没心情收拾。

祝你祸害到冥界学校,谢谢。阿斯普洛斯微笑着祝福。


2.“除非你抗毒。”雅柏菲卡浅笑着准备拨打急救电话。他不知道希绪弗斯抽什么风但是急救电话备着就是了,养了那么多年的毒花效果都烂背于心。

希绪弗斯被花香熏到有些全身无力和恶心,但硬是压出一个正常的微笑:“试一下。”

“三秒钟,没事就谈恋爱。”

“你太小看我了。”

不是我小看你,希绪弗斯。当年跟着师傅的时候我比你还反应激烈。

“3”雅柏菲卡在心中倒数。

希绪弗斯的手在颤抖。

“2”

希绪弗斯的脸上有一抹铁青。

“1”

“嘿?”雅柏菲卡晃了晃希绪弗斯,后者没有反应。

很好,下一个等我送他去医院先。

“政委哟,下次来花圃记得先把药吃了再进来,不然你毒死了我要坐牢。”雅柏菲卡在急救车里说,“我还年轻。”


3.“谈恋爱?”童虎把护膝绑在膝盖上。

“约吗?”希绪弗斯意思意思抛个媚眼。

“不约。”

“为什么?”

“教皇说不可以答应怪叔叔和他约。”

……我才二八谢谢。


4.“不约。”史昂审核着学生会会员上交的提议。

“……给个理由。”

“不和怪叔叔约。”

“……”


5.“我……”德弗特洛斯在说完前被冲过来的阿斯普洛斯捂住嘴没说下去。

“不准你祸害我弟弟,怪叔叔。”

我什么时候是怪叔叔了!!我才二八!二十八!

说的你有多小一样,你不就是比我小四岁而已吗阿斯普洛斯!

希绪弗斯啪的一声将花摔到地上。


6.“不约。”雷古鲁斯摇摇头。

“……”

“柯娜等着我呢!”

希绪弗斯内心有点小欣慰。


7.“不约。”哈斯加德说,“希绪弗斯哟,你怎么了?”

“没事,只是想开个玩笑。”

“骗到谁了?”

“……一个都没有。”

“哈哈哈,加油啊!”

“感谢!”


8.马尼戈特希绪弗斯直接pass,人家忙着和冥校的主任打架。


9.“如果你能救我的话,约。”艾尔熙德眼神里写满了对生的向往。

隔壁幻塔索斯经常找他练习催眠,然而艾尔熙德已经不想在睡了。

省的这个冥校的妮子(?)催眠催出事情来。

“……你干脆报警吧艾尔熙德。”

我无能为力,加油吧大兄弟。


10.“不约。”笛捷尔把眼镜戴上。

“要出诊吗?”

“嗯,顺带小女神被卡路迪亚拐了,请帮忙拐回来。”

“……为什么是拐。”

“因为很合适。”


11.“蛤?你说什么!”卡路迪亚冲着电话喊,在电话另一头的希绪弗斯也很难听清,他们似乎在庆祝什么节日。

“我说,把萨沙带回来,然后要不要和我谈恋爱!”

“听不到!后天回学校再讲!!”

卡路迪亚挂了电话。


12.“出家人不谈恋爱。”

阿释密达冲他微微一笑。

“贫僧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这是哪一出。”


13.“希绪弗斯啊,圣域没有你可以去其他的圈子看看。”伊利亚斯安慰道。

“人怂圈子小。”希绪弗斯安静的说。

“二八了别怂。去吧皮卡丘。”


14.“WTF你怎么知道我在这!”艾亚哥斯点开手机检查自己逃课路线是否有遗漏。

“碰巧,怎么,心虚?”希绪弗斯点了杯咖啡。

“逃课被抓能不紧张?”修改了一下之前被安着的跟踪仪的信号,艾亚哥斯把电脑放回背包。

生不如死的无解实验他吃不消,大写的生无可恋。

“年轻人你还是回学校专心为人类做贡献吧。”

“那你怎么不回学校教书跑出来晃当,再说你有多老。”

“比你大就是了,我请假出来找对象。”

“啧。那你找到没。”

“没有,你约吗?”

“不约,单身大法好入教保平安。还有我跟你换个位置你帮我挡一下。”

“看你轻车熟路的,这次谁抓你啊?”

“大概是米诺斯和拉达曼迪斯,不过没差,同一次亏吃两次是不可能的。我特意换了个路线跑。”

“听起来冥校的高材生脑子都用到了跷课。”

“等你当回我就知道为什么逃课了。”

或许吧。希绪弗斯喝口咖啡。

“woc米诺!艾亚那娃子在这儿!”

“ccccc大黄鸭帮我结个账下次还你!”被发现的艾亚哥斯捞起自己的背包赶紧往后门跑,拉达曼迪斯和米诺斯赶紧冲过去截堵。

希绪弗斯莫名想说一句年轻真好。


15.今天的希绪弗斯没有约到一个旁友谈恋爱。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D钙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