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钙奶

烦躁的懒癌患者

夹心兄弟——番外·上

ABO设,感觉似乎都是喜欢肉……或许会有那么点。但是是加在上还是米在上等成年吧。也快了不是?【屈服.jpg】不排除全清水【笑】
若异加中心,没有常加。异美→若异加←子美

两个小伙子是单箭头。

子美与若异加差九岁,若异加和异美差三岁

性别什么的不重要对不对XP




大概是几年前的事情。

史蒂夫·威廉姆斯拖着有大半个自己高的行李箱跟着奥利弗来到柯克兰宅。他的父母马修·威廉姆斯和罗莎·威廉姆斯在一次车祸中不见踪影,前来拆卸这辆侧翻自燃的汽车的消防员也对此感到震惊和疑惑:不可能连烧焦的遗骸都没有。真他妈,干净。

奥利弗问过他对此有什么心情,史蒂夫只是淡淡的回答:

“我不知道,他们应该死了吧。”

啧啧马蒂,你儿子冷漠得像捡来的。奥利弗悄悄打量了一下这个远亲的孩子。除了写满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的眼神和那搓小辫子,这个孩子就像他缩小版的表弟,在外貌方面。

虽然人很冷漠,但也不算像珠峰一样冷到旁人不想接近,奥利弗的小儿子阿尔弗雷德就和史蒂夫玩的很好。这个十二岁的独生保姆动作娴熟得令人怀疑呢。

当时忙于工作站稳脚跟的柯克兰夫妇倒是对这样的远亲感到欣慰,至少他们可以放点心回工作和社交。当然,剩下的心都放在了处在叛逆期的艾伦。

谁说跨过初二这道坎后小孩的心会定下来好好学习?那也只是对大部分人而言,艾伦是那小部分人。

柯克兰夫妇也不知道艾伦是怎样结识那些“朋友”的,抽烟、打架斗殴、染个奇怪的发色、经常性跷课,大概除了勒索抢劫吸毒外他能干的都干了吧。勒索抢劫对于艾伦来说是个很无聊的事情,既没有打架来得痛快也没有飙车油门到底的刺激,而且又会给自己带来一些很难剪得断、不必要的麻烦后续。吸毒,艾伦也有点概念,比那些寻求精神上的快感忽视身体的人他还是很理性的,酒水和饮料点心他都很警惕的带了点在身上。

他没有那帮朋友浪的那么“彻底”,但他拒绝当个“乖孩子”。

初三的时候,艾伦除了回家吃饭外其余时间都不见踪影。

弗朗索瓦斯也曾经隐隐约约觉得自己儿子有点不对,但是她还有其他的事情要操心就先放着不管,等有空再去理一理。后面你懂的,一放就放出问题。弗朗索瓦斯也被叫去喝茶很多次,但是还有更多的事情比儿子的事情更赶更让人精神紧绷,于是艾伦的事情又扔到脑后。

这是一个很常见的套路。

觉得爹妈不爱自己的傻儿子决定搞叛逆。

之前被委托给艾伦照顾的小弟弟阿尔弗雷德则被忽视在思维死角。好在这个小家伙在史蒂夫到来前学会了简单地把饭菜热起来。站在小板凳上小心翼翼地把碟子送入微波炉是阿尔弗雷德一段时间的日常。

于是会做饭的史蒂夫在晚餐时间瞬间俘获了柯克兰家小儿子的心。各种要求史蒂夫亲亲抱抱举高高,不时还给史蒂夫送上一个油腻的吧唧波。

告别自己热菜自己吃的孤独带来的喜悦包围了柯克兰家的幼子,这份喜悦导致阿尔弗雷德连亲哥哥都爱理不理。

叫你之前不理我!阿尔弗雷德趴在史蒂夫的肩头上撅着嘴哼哼唧唧地想。

在某个阶段意识到这点的时候,艾伦的内心是震动到快裂的。

突如其来的远亲戚赢得了爹妈的信任弟弟的喜爱,艾伦的心有点酸。

凭啥啊。我做那么多你们都不理我。

想挽回点分数的艾伦有了固定的去留时间。不知道儿子为什么那么突然的改邪归正了点的柯克兰夫妇突然被感动到了。

“欢迎回家,亲爱的。”奥利弗·柯克兰微笑着切下一小块牛排。

“把你那张笑脸收回去。”艾伦克制着自己没把“老头子”说出口,尽可能把用词语气放缓和些。

“尊重点。”

奥利弗习惯性的给艾伦,-1。

“兄弟,要点酱汁吗?伯母今天调的。”

“……不要。”
大概是放浪惯了,艾伦不习惯有人靠自己太近,除了小弟弟阿尔弗雷德。

对史蒂夫的排斥期时特别酸弟弟和远亲黏在一起,虽然艾伦也还记得阿尔弗雷德当时是有多嫌弃他,毕竟扔弟弟太长时间有点陌生了。

史蒂夫虽然经常被自己远亲针对但也没什么想说。史蒂夫想起了小时候亲戚家的妹妹过来借住的时候也是酸成这样。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有了小时候那个妹妹做样板,史蒂夫也在让艾伦慢慢表现自己。

帮人加分至少会清静一会吧。

史蒂夫想。

艾伦的分数一直变化幅度不大。在及格线上徘徊。处于刚加的分数下一秒就挥霍完的状态。他的神经没有大条到看不出来史蒂夫在帮他,但是艾伦拒绝在心中给史蒂夫加分。

经常感受到背后视线的史蒂夫默默抱了张被子移开弟弟。

这种状态持续到艾伦上高一。

他终于愿意和史蒂夫好好说话了,在一次群架过后。

事情经过就是艾伦初中搞的幺蛾子为现在埋下祸根,在中午放学就掐准时间围堵艾伦。钢筋、球棒、水管,清一色棍棒冷武器。

1vs多,就算艾伦是齐天大圣也应对不来,更何况手里没什么像样的家伙。本来就收到伯母的担心而跟踪哥哥的史蒂夫抄起冰球棍就冲人腰和手打,伯母的小要求得好好完成才行啊。

这场轰轰烈烈的挥棍子和挨棍子,在警车远去鸣笛声中结束。
“你还会打架?”艾伦撑着墙站稳。

“这种东西靠感觉来就行了。”史蒂夫拍拍身上的灰尘,拍到痛处的时候忍不住龇牙。

“细皮嫩肉的家伙能挨这几下也是可以啊!”艾伦头一次对史蒂夫露出笑脸
,狠狠地拍了一把史蒂夫的后背。后者差点条件反射一棍子挥到他脸上。

“晚上回家就别怼我了,帮我涂药行吗?”

“行。”


大概是打架这件事情让艾伦给史蒂夫加了不少分,主动背起搭把手的弟弟慢慢回家。虽然后面被柯克兰夫妇劈头盖脸地骂了一顿,但是艾伦心里没什么怨气。

被自己怼了一年还帮自己档棍子,行了我被感动到了。别说话让我感动一会。

原本特爱脑补的艾伦一下子在内心的小表格上给史蒂夫飙到了满分。思想耿直不做作的史蒂夫并不知道这事,但是没人怼是件好事,省得哪天晚上被捅一刀子。【bushi】

然后,在后来某个朋友的帮助下,艾伦用错误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感情。

对他的远亲弟弟。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D钙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