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钙奶

烦躁的懒癌患者

“再见,琼斯。”

艾伦似乎见到了史蒂夫那一抹微笑。

艾米丽的哭喊声被人群的狂热所淹没。

她的机器人史蒂夫被涌上来的人群肢解,失去固定的零件被砸得粉碎。

如果不是她的父亲艾伦拉着她没准艾米丽会被人群踩踏。

神明一样的机器所造成的负面影响激起了人类的恐慌,谁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被委托杀掉,这个机器对所有的要求照单全收。正面的,负面的,高尚的,低贱的,只要是要求都会完成,这样的史蒂夫会被肢解也在艾伦的预定范围内。

“停下来!别砸了!求你们停下来!!”

没有人去理会。在嘈杂的人声中最明显的就是金属的碰撞声和塑料的破裂声。

艾米丽在流泪,艾伦的心也在滴血。

他的“兄弟”又要“再死一次”。

“对不起艾米,”艾伦捂着艾米丽的眼睛,自己则用混杂着麻木和悲伤的目光看向中心,“我再给你造一个史蒂夫。”

“不要!我的史蒂夫只有一个!”艾米丽用沙哑的喉咙喊着,“爸爸,让他们停下……我要我的史蒂夫……”

艾米丽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她感觉到了人群在离开。

应该是结束了。

她挣脱艾伦努力的从人群里挤去,有些人身上带着的锋利的物品还划伤了她。

地面上只有看不出原来形状的碎屑。

等人群散的差不多之后艾米丽才敢放声大哭。

她见识到了人群的恐怖,也知道如果自己一下就哭出来会招来什么后果。

眼泪使她看不清楚地上的残骸。

机器人史蒂夫·威廉姆斯确认被销毁。

评论
热度(41)
©AD钙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