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钙奶

烦躁的懒癌患者

夹心兄弟

异若加中心,不过多赘述了。

异米大异若加三岁,异若加大子米九岁。

ABO设,肉什么的看情况。




艾伦觉得自己当年背的生物全都扔到垃圾去了。

酒精味的抑制剂已经让他恶心到要升天,决定放弃抑制剂的他模模糊糊想起了老师曾说过可以通过什么食物可以消减发情期那强烈的性欲,但是他忘记了。刚想上网的时候台风断电。

一种想把上帝拉下来往死里打的冲动。

连想去买新的抑制剂的机会也没了。

这里离台风最强的沿海有些远,但是这次的风力很强,影响到了他所在的城市。玻璃被吹的咚咚咚的响,艾伦选择拉张椅子去阳台吹吹风,他想这天气应该能让他冷静冷静。

“艾伦帮忙把盆栽搬回来啊!”阿尔弗雷德说。

“让我在风中凌乱会。”艾伦瘫在椅子上像条咸鱼。

“你的发型够酷炫了帮个忙!”

“瘫一会。”

史蒂夫瞄了眼阳台,接着把后院里的一些植物搬回来。

“阿尔弗,我搬就好了。让你哥傻一会等一下就正常了。”

“艾伦在干什么啊?”

“他正在发疯。”

“诶。”

阿尔弗雷德很乖巧的跟着史蒂夫收拾房子,顺便煮上了两壶热水。

“别理他,他爱感冒就感冒。”史蒂夫看着阿尔弗雷德搬着凳子去拿热水袋时说道。

“呃……史蒂夫站在劳动力的角度想想?”阿尔弗雷德抱着热水袋下来。

“他要是也算劳动力的话我会轻松很多。”史蒂夫十分嫌弃的说。“他都不心疼自己我们急什么。”

“太监还是要急一下的。”

“噗。”

“史蒂夫你在笑什么?”

“没有,我们继续干事情吧。”

过了一个小时之后,艾伦病怏怏的拖着凳子去浴室。

他光荣的感冒了。

史蒂夫除了笑他傻逼之外就是要抽出点时间去照顾这个病人。令他感到松了一口气的是阿尔弗雷德能帮忙收拾。

如果艾伦这个家伙有阿尔弗那么乖巧就好了。史蒂夫想了想那个画面,不禁鸡皮疙瘩起一身。那时候应该世界毁灭了。

唯一寄希望的就是不要让阿尔弗雷德和艾伦一样没事发疯。

多年后史蒂夫会觉得自己当时图样图森破。

“史蒂夫!我收拾完了!”阿尔弗雷德扑到他怀里。

“谢谢。”史蒂夫揉了揉阿尔弗雷德的头发。

“作为报酬我要史蒂夫亲亲!”阿尔弗雷德要求道。

“不行史蒂的初吻是我的。”艾伦有气无力的说着。

“不管我要亲亲!”

你们两个有毛病??

“我的初吻已经给了隔壁的伊莱莎。”

然而他们家隔壁没有人叫伊莱莎。

“你同学?”艾伦揉了揉眉心,他头现在很疼。

“你们两个争着亲我干嘛。”史蒂夫希望虚构的伊莱莎能多活一会。

“因为我喜欢史蒂夫!”

“没什么纯粹的不想让弗莱迪第一个。”

好的第一个没毛病第二个有。

“阿尔弗我们换个奖励。”

“和史蒂夫一起洗澡。”

“没门。”

“嗯。”

“诶——那么史蒂夫和我上学。”

“同个学校同班校车今天不上课。”

“那还是要亲亲。”

“……”

这个会不会被传染了。

“史蒂帮我换个毛巾。这个凉了。”

“有手有脚自己爬起来。”

“跟奥利说你倒了他的杯糕。”

“……阿尔弗帮忙。”

“史蒂夫不给亲亲不干。”

“史蒂帮忙换一下不会死吧。”

史蒂夫感受到了有温度的目光。

“你们今天跟台风一起疯哦?”

“换毛巾。”艾伦假装生气的,“不然打你屁屁。”

“你幼稚不。”

“不幼稚。”

史蒂夫不止一次的感觉自己爸妈把他寄托在了狼窝。然而不知道自己会有怎么样危险。

“史蒂夫!”阿尔弗雷德站在床上。

“干嘛。”

在史蒂夫转头的时候,阿尔弗雷德掂起脚亲了上去。

他亲中了史蒂夫的嘴角。

……

今天这两个是不是要去看看医生。

虽然被亲了但是史蒂夫没有什么感觉。就像小时候他爸妈经常亲他一样。

“……”艾伦松了一口气,没亲中太好了。

“好了,阿尔弗。”史蒂夫无奈的指了指艾伦“帮忙换个毛巾。”

“OK!”

怪人兄弟。史蒂夫皱皱眉,他不是很懂两兄弟为什么会喜欢这样。

评论(7)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D钙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