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钙奶

烦躁的懒癌患者

“滚蛋!!给我滚出去!”

史蒂夫不知道是第几次被杂志和零件给轰了出去。他只是想给他的傻逼哥哥送个饭。

“你他妈就在里面变成干尸吧傻逼!”史蒂夫踹了脚关上的门,通心粉和汤都撒了一地。

艾伦不知道是多久以前变得这样烦躁。他拒绝以任何形式与人接触,他的房间里没有电脑只有一些被翻烂了的技术性书籍还有工具和材料,与门框齐平的地砖线是他和外界的三八线,谁进来有什么扔什么把人扔出去为止。史蒂夫对他这样的排斥感到非常的厌恶,好心当作驴肝肺的谁不讨厌。

但是出于不希望收拾腐烂的尸体的意思,史蒂夫还是不厌其烦的一天三次三百六十五天或者六十六天都去敲门。

人类是群居动物,孤独会使他死去。这句话史蒂夫不是很相信,他的哥哥就是个例外。

史蒂夫怀疑艾伦脑子有虫,该去开个瓢拿出来,没准就正常了。

左臂隐隐约约有点疼,史蒂夫看了看发现是被零件划出来的口子。他泄愤似的踢开躺在他脚边的书,去药柜里找酒精消毒。

“这种家伙看来是脂肪多,那么久不吃东西都饿不死。”史蒂夫莫名的想起了艾伦房间的瓶瓶罐罐,“或者是像外星人一样给自己配营养液。”

简单的收拾好伤口和艾伦房间前的烂摊子,史蒂夫就坐在大厅的沙发上发呆。

老子什么时候才能没有这个智障老哥,他应该去倒立。

【最后一句来源于空间负能】

评论
热度(15)
©AD钙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