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钙奶

烦躁的懒癌患者

夹心兄弟

ABO设,但并不打算写肉,想看肉的同好抱歉啦。

若异加中心,没有常加。异美→若异加←子美

两个小伙子是单箭头。

子美与若异加差九岁,若异加和异美差三岁

性别什么的不重要对不对XP



“史蒂夫,什么是发情?”小小的阿尔弗雷德问。

“一种生理现象。”史蒂夫把怀里的书一本本地塞入书架。“你怎么想到要问这个?”
“今天奥利看着日历说‘今天索瓦丝发情’。”阿尔弗雷德爬上书桌坐着,“这种生理现象是怎么样的?”
“小心你的衣服。”史蒂夫扶好被阿尔弗雷德碰到倒的墨水瓶,然后活动一下自己的关节,刚刚的书有些沉。“这个我不了解,你可以问问奥利和索瓦丝,他们有经验。”
“我问了,但是他们不说!”阿尔弗雷德的语气有点生气,但随即向史蒂夫伸手,“史蒂抱我下去好吗?”
“可以,小家伙。你可以多看点书,有些东西大人不会说的。”史蒂夫抱起阿尔弗雷德,弯下腰想放他下来的时候对方并没有松手的意思。“你不是要下来吗?”他拍拍对方的肩部。
“让我多抱一下啦!”小家伙的语气里有点计划得逞的味道,“史蒂夫闻起来香香的很舒服。”
“我跟你用的沐浴露都是一样的。”
“那为什么艾伦和你不一样?明明沐浴露也是一样的。”
“或许是经常出汗。瞧,他回来了。”史蒂夫看了看门,它正被用力的拍打着。这力道一听就知道是艾伦。
“史蒂夫抱着我去开门好不好。”阿尔弗雷德意思意思抱的更紧了一点。
“下来。阿尔弗。”
“抱着我去开。”
“下来。”
“抱着我去开。”
因为没有人开门的原因,门又被拍得嗵嗵响。
“……我腾不出手开门。”
“我来就好啦!”
“哦好吧。”

史蒂夫总有那么几次觉得琼斯家的男孩都差不多,都喜欢抱着某样东西。当他还像阿尔弗雷德这么大的时候他经常被比他大三岁的哥哥抱着,不过看上去更像史蒂夫在抱他。
在门外的艾伦见依旧没有人来开门,便再次拍门。
然而,正巧门开了。惯性的作用让他的手按照原定的路线前进,艾伦这一掌拍到了史蒂夫的脑袋上,声音还很响。
“史蒂夫!!!!”阿尔弗尖叫道。
艾伦赶紧收回手,家里的门比较厚,他用的力气不小。
“史蒂你还好吗……?”艾伦一时间有点蒙。
“门自己锁。”史蒂夫抱着阿尔弗没怎么看艾伦就走了。他现在要去涂点药。
“史蒂?”
“没事,我去做好淤青的防范。”

“???”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D钙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