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钙奶

烦躁的懒癌患者

枫茶和北米】

设定他们既是国家又是人类,错误点请提出?

————————————-————————

用最快的速度赶了几天,回到帐里也已经天黑了。取下戴在头上的帽子,马修把自己摔在了会议室的椅子上,坚硬的椅子让他感到疼痛,但疲惫压倒了一切感觉。他现在只想躺下来睡个一天一夜。

然而他透过窗户发现自己帐篷里的灯都没熄,明明他不是哨兵,也不是什么需要忙到凌晨的长官上校。带着怀疑和警惕,马修小心翼翼地走向自己的帐篷。

意料之外,在里面的是亚瑟柯克兰。此时他正在借着灯火看书。

“呃……先生晚上好?”马修说着,把外套脱下,挂在衣架上。马修现在没有什么底气,他去见阿尔弗雷德纯属是偷偷摸摸。所以一回来就见到亚瑟,八成不是好事。马修瞬间有种偷情被发现的感觉。

亚瑟没出声,只是静静看着书。

帐篷里保持着诡异的沉默。

“我似乎有段时间没看到你,去哪了。”亚瑟翻过一页纸,语气像是在问你是否写完了作业。

“我一直都在,也许是先生没注意到我。”硬着头皮撒谎,对于马修来说不是第一次,只是他的谎没有他兄弟那么天马行空。现在的马修只想抱着一本圣经祈祷着亚瑟在过去那段时间里真的没注意到他。

“哦。”亚瑟合上书,把它推放到一边,转过身看着一直站在门口没动的马修。背光状态下亚瑟的眸子闪闪发亮。马修强迫自己与亚瑟对视,让自己的理由可信些,然而他并没有料到自己的焦虑与不安都明明白白的写在眼睛上。

对此,亚瑟只是轻笑了一下,拍拍自己的腿,“来这边坐,不会吃了你的。”

马修站着没动,心里写满了惊恐。

“我不想重复第二遍。”亚瑟脸上是往常的笑脸,马修不知道他笑什么,反正笑里有危险。

屈于亚瑟的淫威,马修一步一步的挪过去,他们的距离不远,只有几步之遥。停在亚瑟面前的时候,马修看到了一抹诡异至极的温柔。

是幸福来得太突然还是我脑子坏了还是面前的不是柯克兰先生。马修想。

怀着忐忑的心情,马修坐在亚瑟腿上,像平时坐在椅子上的那样。

“转过来看着我。”亚瑟说。

马修按照他说的做了,让他还没明白怎么回事的是亚瑟抱着他,并把脸埋在他胸脯上。

“先生?!”马修此时更相信自己脑子坏了,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画面啊。会不会是自己缺关怀才幻想出这种场景。

“我看到了那些信,”亚瑟没抬头,“别独立。”

“我需要独立。”马修不习惯这样的近距离接触。

“你去找那个小混球是不是想加入他?嗯?”亚瑟抬起头,漫不经心的抱的更紧一点。他心里莫名的烦躁,他不想再失去一块可以给他提供可观收入的殖民地。

更不想失去一个战利品。

“没有。”马修感到肋骨传来的一些疼痛,“我们几乎没有谈什么。”

“哈,你都说了,几乎。”亚瑟站起来,依旧维持着抱着马修的动作,虽然吃力极了。

“先生,请放我下来好吗……?”紫色的眼睛里写着不知道是迷茫还是对未知的恐惧。

“你们到底谈了什么。”亚瑟说,“不讲出来就一直这个姿势。”

或许马修现在类似于青春期的小伙子,对亲人总是不想告诉他自己的事情,因此,马修没有说自己与阿尔弗雷德的对话以及接触。“那就维持着吧。”

实际上这个动作他们两人都不好受,一个吃力至极,一个被勒得痛死。双方等待着对方的妥协,但自己却一点都不想妥协。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他们坚持到那已经剩的不多灯油的灯熄灭了的那一瞬间。这场孩子气的赌气游戏以亚瑟的失败而告终。

“好吧,你赢了。”亚瑟喘着粗气,甩了甩有些疼的手臂。

马修则是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刚刚他快要窒息。

“我赢了。”马修笑着说。

“你比你小时候重多了。”亚瑟说。

“我长大了啊。”

“长大留不住。”亚瑟起身揉了揉马修的头发,“马蒂,问你一句。”

“嗯?”

“你爱我吗?”

马修楞了一下。

“我爱你,先生。”



                                                                                                       

依旧没把该说的话说出来的柯克兰先生。

就当是糖果吧【茶】

然后这个爱下一篇会解释嗯。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D钙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