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钙奶

烦躁的懒癌患者

我有句对大自然的问候我一定要讲·1

收拾收拾小时候的书,看到有点旧的科普书籍脑洞就突然到来

这篇又名【恐龙公园】。时间线在侏罗纪晚期-白垩纪早期,每个人的坐标差很远,就当……在同一时间线吧。不论是侏罗纪晚期还是白垩纪早期恐龙的品种都少得可怜。

照顾一下可怜的穿越者,他们可以和最先有直接接触的动物下绑定。

耶人他们都是现代人类。
毕竟多年不关注恐龙了环境之类的有时代bug请指出【安静奉上膝盖】





1.耶人看到眼前黑洞洞的山口,内心滚过无数条骂街的弹幕。

天快黑了,四周都是很原始的一片深林。植物还是耶人没见过的品种。

至于怎么来他也很懵逼,他只是被物理系的那帮科学狂魔拉去搞研究,大半夜的实在扛不住就伏在桌子上睡觉,睁开眼就是这里了。

用那帮疯子的话来讲,就是进虫洞里来了一趟时间旅行。

正好耶人伏着睡的那张桌子上就摆了一个他们用来强行造虫洞的小玩意儿。这巧合的事情让耶人不由得怀疑了一下自己的世界观。

现在要不要把虫洞的真实性给纳入自己的世界观里?

呸呸呸反正有跟没有有什么差别。

他这个生物系的从来不过问物理系的任何理论成果,对虫洞这种还不能证实的理论更是完全不信的。但不论信还是不信,耶人只想立刻回去把那帮家伙脑袋都糊那么几掌。

糙泥粑粑,一帮混账点心的居然敢拉老子当实验品?不把你们打成脑震荡那真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洞里传来一阵低沉的吼叫,耶人想想,今天的避难所这里是不行的了。为了一个可以安全过夜的小地方奔波了一个白天,给自己的祖先表达一番敬意之后,耶人扛着防身用的枝条一路挥来挥去赶虫子去找下一个安全的小天地。




2.艾亚哥斯现在骑着角龙一脸春风得意的指挥它去往何处。

耶人提到的混账点心里,艾亚哥斯就是一个。只是艾亚哥斯穿越的更突然,就对耶人那低级的熬夜技能嘲讽了一下打个哈欠就穿越了。

更厉害的是,他当时还站在角龙的头顶上。

这个品种的龙都不好惹,或者说肉食性的恐龙都不好惹。而且对付只有自己三分之一长的小东西完全可以一口吞。

感受到脑袋上的重量,角龙肯定是先甩头,甩掉头上的玩意再说话。艾亚哥斯肯定先抱紧了身边最近的角,来了几场不带安全带的云霄飞车后一拳打在角龙的眼睛里再跳到地上,这场消耗战才算结束。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打了之后这恐龙也半低着头服帖了起来,像宠物一样乖巧。

艾亚哥斯当是恐龙的计策呢,然后又一拳打了上去。深不知手背上的一块鳞片就是缔结契约的证明。

方圆百里都被角龙的吼叫震了几震,但艾亚哥斯就是被吼了一身口水之外没有任何事情。

又一次被打之后,角龙更加顺服了,还把头低到地板上让艾亚哥斯上去。估计是以为眼前的小东西觉得自己不让他骑气到他了。

一番审视之后艾亚哥斯见也没啥问题了,干脆坐上去,去称霸其他的恐龙。

之后才有开头的一幕。



3.醒来发现身边有一条大型蜥蜴是什么感觉?

答:惊恐万分。

但西绪弗斯更多的是兴奋,还混得如鱼得水。

他是生物系里研究古代生物的。

借着自己的知识,转眼之间西绪弗斯成功收服一群鹦鹉嘴龙,食指侧面有一块和鹦鹉嘴龙身上一样的小鳞片。
可以说目前为止他还是穿越者中混的比较幸运的一个了。

一次一群,一种大佬收小弟的既视感。




4.耶人虽然生为天朝南方人,但不代表他对称霸南方的蟑螂会无所畏惧且一棍子打死在当场。

是的,耶人和自己时代里的网红的祖先签了契约。

只是因为在战斗过程中不小心摸到虫子的翅膀。

自那一次战斗之后,耶人每抬头就看见一只巨型蟑螂在头顶盘旋,少女尖叫是少不了的了。

还打死?看到虫子耶人没跪下来叫爸爸已经很棒棒了。

怕虫之人和一个巨型小强做绑定。

听起来觉得又酷又心疼。

皮皮螂我们起飞。



5.拉达曼迪斯此时正在驾着掠海翼龙练习飞行技巧。

就是这个大家伙的头太挡视线,难以看清左右的景象。

无奈之下,这个数学系的学长不得不指挥翼龙捕食的时候都要用上数学来确定猎物坐标。但这种情况还是很少的,翼龙依赖的是视觉。

在海面练习了短短一下,他们就降落在一处空旷的高地上。

若不是现在不是现代不然拉达曼迪斯一定会很开心。他梦想是做一个飞行员,无奈指数不达标。

其实骑翼龙玩飞行也玩不长时间,翼龙不是鸟,不能长时间、长距离的飞行,只能在栖息地附近活动。但是凶狠劲还是藏不住的。

拉达曼迪斯还看见过给自己当飞机坐的家伙手撕和他们那个时代的牛大小的动物。

活着真好。

拉达曼迪斯摸摸自己的心。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D钙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