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钙奶

烦躁的懒癌患者

假装我真的知道我在写什么。

人状态就很不对,十几岁该有的热情和活力还有自信好像被吸走了

写了一堆不知所云的东西我也很绝望

脑洞枯竭,好在在热情消退之前开了一个脑洞小银行,虽然也没堆多少也快看不出来我到底想些啥(。)神话这块宝地我选择放弃,译本不正确,原版磕不动也难找,只能说很多错误点的出现都是我的错,我大概不是语言这块料【安详躺】

ooc很强,非常的。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背景【摊手】当我混合。反正都是自己产自己吃【自暴自弃.jpg】

痴汉取【对某人或某事痴迷的人】意。

梗如图,按顺序。

有空慢慢写~




1.哈迪斯在冬至日的会议上感受到了一份热切目光,在简略记录完众神们所讨论的话题后他才去理会这份让他不自在的“光线”。

应该是波塞冬吧,给我的纸的海腥味比以前更浓了。哈迪斯整理了一下自己手上的打印纸。不同的神氏用不同颜色和香气的纸来在上面阐述意见或者别的什么,而哈迪斯的比较普通——暖灰色不附带任何气味的纸,原本他还想恶作剧地加上冥界的土特产尸臭,但是礼节和脸还是得要的。

颜色用来区分,这可以理解,不过对于香气,哈迪斯并不了解这准确代表什么,他猜测应是表达情绪的程度,自孩提时代起波塞冬一和他在很近的距离都会有浓烈的海水味作背景。不过哈迪斯仍旧很好奇十二种不同气味是怎样以一种和谐无比的方式共存。

“贵安,海皇。”哈迪斯礼貌性的对出现在走廊转角的波塞冬打招呼。可能免不了一阵寒暄了,虽然他更想早点离开奥林匹斯山回到舒适的冥界——阿波罗的阳光不在他喜欢的事物的行列。

“你好,冥王。”波塞冬报以微笑,“您看上去似乎比上一次要消瘦了一些。”

“最近的亡者人数增多,海皇是否知道地面发生了什么事情。“哈迪斯对波塞冬的问题不置可否,他对这突如其来的超额工作量的原因更感兴趣。

因为这是一场没有事先报备的自然灾害,他们这些善后的也没有准备。

“嗯,大概是地震吧。上次我不小心弄掉了我的三叉戟。”波塞冬自然地走到他旁边挽起黑色的长发,漫不经心地说。

果然。

哈迪斯闭上了眼睛,安抚自己的情绪。如果可以,哈迪斯会先拽着波塞冬的领子然后送上一巴掌。亡灵数量突然增加导致用来批改的机器都瘫了几台,之前做好的应急准备也不能完全把机器的空位填补上,不得不用回从前效率低下的人工。多出来的维修费和管理费以及员工们的加班费,若不是自己还有个财神的buff,那哈迪斯大概已经穷到没话说了,但快离穷这个区域不远了。

这些可以记在波塞冬的账上吗?

“感谢你的告知。不占用海皇的时间了。”哈迪斯拿着那叠纸,简化了告别礼仪后准备离去。

“那么也不占用勤劳的冥王的时间了。再会。”与过往不同,波塞冬松开刚刚捏着的哈迪斯的发尾,对他做了一个告别的手势。

波塞冬说话时有一声轻微的“咔嚓“引起了哈迪斯的注意。

“谁的剪刀?”哈迪斯问。

“‘开会期间所有的武器都要被保管起来’是奥利匹斯的老规矩。”波塞冬耸了耸肩。

“那么就是贝壳了。”

“或许只是你的幻听,注意劳逸结合?”
“哼。”哈迪斯走出门口,发现自己两鬓长发的末尾有些平整。

莫名其妙。哈迪斯皱了下眉头,随即又松开。

“无聊的把戏。”他丢下这句话,消失在悠长的走廊。
“我觉得挺好玩的,一点都不无聊。”波塞冬把那搓黑发放在一个随身的小盒子里,看着空荡荡的门口,脸上挂着无奈的浅笑。“难得能见面那么凶干嘛。”



评论(2)
热度(6)
©AD钙奶 | Powered by LOFTER